>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居民投诉酒店垃圾成堆 记者采访拍照被抢夺手机

来源:综合 作者:西安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店工作人员抢夺记者手机

  “天气一热,隔壁酒店的‘垃圾山’就散发恶臭,而且苍蝇乱飞,我们都不敢开窗户。”昨日住在环城南路114号院的王先生说,静湖泉商务酒店与他们小区只有一墙之隔,每天将厨余垃圾堆放在酒店与小区之间的围墙下,不及时清理,不仅影响环境,还给小区的居民带来了不少麻烦。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酒店进行采访,不想遭遇对方四名男性工作人员的阻挠,一位自称负责人的男子甚至还抢夺记者手机。

  垃圾围墙下堆成山

  邻居不堪其扰

  昨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位于环城南路的静湖泉商务酒店,在酒店大楼的西侧的小路路口,记者看到这里堆放着用几十袋黑色塑料袋包裹的垃圾,垃圾全部靠在西侧的围墙上,已经达到了围墙高度的一半,垃圾袋旁边的地面上全是油污水,还散落有西瓜皮等垃圾。记者看到,路人们走到这个地方,纷纷捂住鼻子跑着经过。“大热天,附近居民都不敢开窗户,宁愿热一点,也实在不愿意闻到那股臭味。”居民王先生说。

  “酒店的厨余垃圾应该存放在封闭的地方而且要及时清运,怎么能这么随便堆放在路口。”住在酒店隔壁环城南路114号院的居民王先生说,这家酒店是去年进驻这里的,酒店与隔壁的居民小区只有一堵围墙相隔,自从酒店搬来后,他们的工作人员就经常在围墙下倒垃圾,从一两袋攒到十多袋、几十袋,堆成了“小山”也不见有人来清理。酒店倒垃圾的地方就在路口,每天这里人来人往,谁看了心里都不舒服,更别说附近的居民了。

  酒店工作人员阻挠拍照

  抢夺记者手机

  随后,记者来到静湖泉商务酒店,还没走到门口,一个身穿保安制服带着保安班长胸标的男子冲出来,看到记者举着相机正在拍照开口就呵斥道:“这里是私人地方,不能拍照,你们是干什么的?”当记者亮出证件表明身份和来意后,从酒店的后门处又走出一名黑衣男子,称酒店的负责人不在,过了不到一分钟,这名男子又改口称会有负责人到现场接受记者采访。在等待酒店负责人的过程中,之前这位阻止记者拍照的男子继续不停说着,这里不能拍照,并试图用手遮挡记者的镜头。

  两分钟后,一名穿着浅色衬衫、未佩戴工牌的男子出现,见到记者就开始解释:“酒店的垃圾是每天晚上清运,现场看到的这些垃圾是早上酒店自助餐开餐后产生的,所以还没来得及清理,酒店方面正在与垃圾清运单位协商,增加上午时段的垃圾清运次数……”男子在接受采访过程中,看到记者举起手机对着现场的“垃圾山”拍照时,男子立即变脸,采访被迫中止,他直接将记者的手机抢夺走,并厉声对记者提出质疑 “你们有啥权利采访?”当记者准备报警时,对方才归还手机,事后,现场的几位酒店工作人员对垃圾随意堆放一事,并不做正面回应,连自己的身份也不肯透露,只是不停对着记者喊道“你们有啥权利采访?”直到记者离开现场,四个人仍站在现场“把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iancn.com/newxawb/html/2016-07/21/content_235167.htm?div=-1 report 1449 “天气一热,隔壁酒店的‘垃圾山’就散发恶臭,而且苍蝇乱飞,我们都不敢开窗户。”昨日住在环城南路114号院的王先生说,静湖泉商务酒店与他们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