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敦义被问是否选国民党主席 回应:不碰这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敦义被问是否选国民党主席 回应:不碰这问题(图)
吴敦义(左起)和妻子蔡令怡7月20日到嘉义市拜访国民党前云嘉南总督导陈政宽(右)。 台湾《联合报》记者林伯骅/摄影
  吴敦义(左起)和妻子蔡令怡7月20日到嘉义市拜访国民党前云嘉南总督导陈政宽(右)。 台湾《联合报》记者林伯骅/摄影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和妻子蔡令怡昨天(20日)到嘉义地区拜会基层,被问到是否参选明年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表示“不会碰触这个问题”。不过,国民党前云嘉南总督导陈政宽推测,吴敦义不排除参选。

  吴敦义、蔡令怡伉俪昨天上午到嘉义县义竹乡拜会前“立委”翁重钧,吴敦义说,早在今年初就要拜会翁重钧,但因为翁一直排不出时间,延到昨天才登门拜会,只是见老友,并无其它他目的。下午吴由嘉义市钰通饭店董事长黄国芳陪同和陈政宽叙旧,原订一个半小时,后来谈了二个多小时。

  吴敦义说,只是来找朋友聊聊,了解嘉义市状况,但记者追问是否参选党主席时,吴敦义笑容满面并未回应。

  傍晚,吴敦义拜会嘉义县民众服务社理事长黄文章,并与工商界朋友餐叙。黄文章说,他不会促请吴敦义出来选主席,不过吴的确是最适任的党主席人选,历练最完整丰富,更有选战经验,吴选党主席,他一定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7-21/7946745.shtml report 889 吴敦义(左起)和妻子蔡令怡7月20日到嘉义市拜访国民党前云嘉南总督导陈政宽(右)。台湾《联合报》记者林伯骅/摄影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