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降雨已导致贵州30万人受灾 7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强降雨已导致贵州30万人受灾 7人遇难
强降雨已导致贵州30万人受灾 7人遇难

  解说 7月20日,记者从贵州省民政厅获悉,截至20日上午11时,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已造成贵州印江、思南等8个县、市30.02万人不同程度受灾,更有7人因灾遇难。

  从7月19日晚上开始,贵州铜仁、遵义、黔东南等地都出现了暴雨和大暴雨天气,共涉及30多个乡镇。在黔东南州凯里市区,内涝深处淹过成年人的腰部,停放在低处车辆也被洪水淹过车顶。

  当前,洪涝灾害已造成7人遇难,7373人被迫紧急转移,30.02万人不同程度受灾。

  而在洪灾发生后,贵州省已紧急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抢险救灾。各地的消防、公安、武警等救援力量也已迅速行动,疏散转移遇险民众,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

  (张晓龙 宋强 岳誉华 李婧贵州综合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2016/07-21/news658333.shtml report 497 强降雨已导致贵州30万人受灾7人遇难解说7月20日,记者从贵州省民政厅获悉,截至20日上午11时,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已造成贵州印江、思南等8个县、市30.02万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