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化身租客看房 劫持女房东逼其说银行卡密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化身租客看房 劫持女房东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
男子化身租客看房 劫持女房东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

  解说福建籍男子兰某化身租客,以看房为幌子,在广西贵港市对一名女房东实施抢劫被刑拘。7月21日,贵港警方向外介绍了这起案件。

  解说据办案民警介绍,6月7日下午3点,贵港市港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受害人卢某报案称自己在出租房里被一名冒充租客看房的男子抢劫了。随后,民警介入调查。

  同期(广西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刑侦大队 民警 李捷)当时她被那个看房的男子控制了之后用刀威胁,被抢劫了身上的一台手机、现金、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之后还被威胁说出了银行卡的密码。

  解说通过天网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一位形色可疑的男子,而且发现该男子的反侦察能力非常强,专走天网监控的死角,途中还换乘了几次三轮车,试图躲避天网的追踪。

  同期(广西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李捷)我们跟了很久都没有发现嫌疑人,这时候 我们专案组人员就研究了一下,有可能嫌疑人为了躲避我们的追踪,换了衣服 。我们就重新在把进出口那段视频再 重新看了一下,最终发现了一名衣服裤子鞋子全部换了的人和嫌疑人的体态非常相似,从而锁定了嫌疑人。

  解说随后,民警组织成立专案小组,对嫌疑人进行跟踪布控,并将嫌疑人兰某抓获。

  解说因涉嫌抢劫,目前,兰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张广权 莫景翔 何彩菊 广西贵港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cns/2016/07-21/news658330.shtml report 771 男子化身租客看房劫持女房东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解说福建籍男子兰某化身租客,以看房为幌子,在广西贵港市对一名女房东实施抢劫被刑拘。7月21日,贵港警方向外介绍了这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