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非法运营被推倒地 城管:辱骂执法员致冲突

来源:澎湃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老人非法运营被连推三次倒地,城管:辱骂执法队员致冲突

  一段城管执法人员推搡老人致老人踉跄摔倒的视频7月20日在网上热传,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事发河南驻马店市泌阳县。泌阳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7月21日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老人非法营运,对城管队员扣车的做法不满并进行辱骂,导致冲突发生,目前双方已和解。

  时长1分21秒的视频显示,一名城管制服人员与一名老人站在公路中间,老人伸手试图推男子但被挡住,随后城管人员连推老人3次,致老人踉跄后摔倒在公路上。其间,城管人员对老人称:“你上了年纪,你就骂人了?”

  视频未交代冲突原因。有网友称:“即使老人做错了什么,执法者也应该文明执法,不该出手。”

  澎湃新闻多方证实,上述冲突事发7月20日,地点位于泌阳县汽车站附近的花园路,身着城管制服的男子来自泌阳县综合执法局。

  公开资料显示,泌阳县综合执法局今年6月下发通知,禁止三轮车在该县行政路、人民路、花园路严管街路段行驶,违者予以扣押并处罚。

  泌阳县综合执法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时老人开三轮车非法营运,对执法队员扣车的处理不满意,并辱骂执法队员,于是双方发生冲突。事发后,泌阳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做了全面检查,目前老人情况稳定,双方已达成谅解。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1899 report 702 一段城管执法人员推搡老人致老人踉跄摔倒的视频7月20日在网上热传,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事发河南驻马店市泌阳县。泌阳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