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铁岭三男子持枪抢劫 抢300元后杀人逃匿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铁岭三男子持枪抢劫,抢300元后杀人逃匿
 

  7月21日,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证实,19日晚该县发生了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警方发布了内部协查通报,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

  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一份铁岭市公安局当日凌晨3:52发布的内部协查通报照片。通报称,2016年7月19日晚10:46,铁岭市昌图县毛家店镇横沟村一食杂店发生一起入室持枪抢劫案。

  3名犯罪嫌疑人(男子)破窗入室后,用枪将46岁的被害男子温某逼住,称“要钱不要命”,让被害人妻子找钱。在抢得300余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开枪将被害人温某打死后逃走。

  协查通报援引被害人妻子的描述称,3名犯罪嫌疑人均蒙面,年龄约20岁左右;其中一人身高1.8米左右,其他两人1.7米左右,中等体态。作案枪支40-50厘米左右,具体情况不详。

  根据爆料照片显示,铁岭市公安局下发的这则内部通报,是给其下辖的各县(市)区局的,目的是“请各地给予协查”。

  就此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20日下午先后向毛家店镇派出所、昌图县公安局求证,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方便透露”;21日上午多次联系铁岭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求证,对方座机一直无人接听。

  21日中午,昌图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证实:确有此案,铁岭市公安局下发内部通报的情况也属实。目前昌图县委宣传部也未从警方获得有关3名嫌疑人的更进一步信息,所以此案仍在侦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卢雨 实习生 文凤麒)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www.cqcb.com/headline/2016-07-21/173742_pc.html report 1185  7月21日,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证实,19日晚该县发生了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警方发布了内部协查通报,此案正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