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中警方查获1700多张伪造大陆银联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中警方查获1700多张伪造大陆银联卡
  中新社台北7月21日电  台中警方日前查缉一起毒品案,意外查获1700张伪造的大陆银联卡。

  综合中央社、《联合晚报》等台媒21日报道,台中市乌日派出所日前接获有人吸食毒品的线报,出动警力,在乌日区三荣路一栋大楼内查获27岁陈姓主嫌。

  除了毒品,警方还在现场起获大陆银联卡成品980张、空白银联卡700多张、制卡机1台、点钞机1台等赃证物。

  据警方调查,陈姓主嫌从中国大陆购入银联卡个人资料及序号后,用制卡机复制银联卡,雇人利用伪卡诈骗大陆民众的钱财。

  台中警方表示,如果这批伪银联卡被拿去提现,以每卡每天提领上限2万人民币(约10万元新台币)计算,可能一天就会被提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现金。

  此案已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近年来,大陆银联卡在台受欢迎,可消费的领域、区域越来越广。2015年,银联卡在台刷卡、提款逾2200亿元新台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7-21/7947526.shtml report 513 中新社台北7月21日电 台中警方日前查缉一起毒品案,意外查获1700张伪造的大陆银联卡。综合中央社、《联合晚报》等台媒21日报道,台中市乌日派出所日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