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土政变发生后约4500名俄公民乘机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媒:土耳其政变发生后约4500名俄公民乘机回国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航空调度部门消息人士表示,俄航与多家土耳其航空公司利用定期航班和增开航班在4天内将约4500名在土度假的俄罗斯人运送回国。

  此前有消息称,43趟航班运送了3230名乘客。

  该人士表示:“俄航与多家土耳其航空公司自7月17日起执飞了55趟航班,运送了4480人。”

  据他称,土耳其机场目前没有旅客滞留,俄领馆人员护送本国公民乘机离开。

  7月15日晚,土耳其政府宣布该国有人企图发动军事政变。军方称该国政权已落入其手中。7月16日早政变军人开始投降。土耳其政府称,军事政变的企图失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1/7947552.shtml report 398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航空调度部门消息人士表示,俄航与多家土耳其航空公司利用定期航班和增开航班在4天内将约4500名在土度假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