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飞机撞桥事故伤者伤情趋平稳 机长未截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金山飞机撞桥事故伤者伤情趋平稳 机长未截肢
上海金山飞机撞桥事故伤者伤情趋平稳 机长未截肢

  解说7月20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上海金山飞往舟山的水陆两栖飞机在首航起飞盘旋10分钟后,撞向沪杭公路7835号大桥。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

  据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主任医师申捷介绍,获救5人中,4人生命体征稳定,事故中伤重抢救的机长已于当天下午17时左右在该院接受完手术治疗,目前暂已脱离危险,避免了截肢手术,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主任医师 申捷)他是在里面最重的一个,他是因为当时是失血性休克,然后下肢是开放性骨折,但是经过手术以后骨折固定了,止血也是止住了,血压现在趋于平稳。

  同期(记者)(就是并没有出现网传的截肢的这个现象?)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主任医师 申捷)开始早期根据他的症状的时候有这种可能,但是经过我们手术的处理就是暂时没有截肢的可能。

  解说申捷说,几名伤员均为多发伤,目前留在该院的三名伤者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另外两名伤者已经转至上海瑞金医院。

  同期(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主任医师 申捷)经过全力救治以后,(伤者)这个病情趋于平稳。

  (记者)(那么具体受的哪些伤比较多啊?)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主任医师 申捷)他主要是一个多发伤,有头皮裂伤,有下肢的骨折,还有腹腔有少量的积血。现在都是比较平稳。

  (记者)(出ICU了吗?)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主任医师 申捷)没有,这些病人都在ICU。

  (记者)(五位病人都在ICU?)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主任医师 申捷)只有三位病人。

  (记者)(另外两位是不是转到瑞金医院去了?)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主任医师 申捷)是的。

  解说据了解,事故飞机为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营,型号为塞斯纳208B,造价3000万,是一架9座的水陆两栖飞机。记者查询数据得知,幸福通用航空在今年前4个月共引进了10架新飞机,其中就包括出事的这一架。目前,该起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cns/2016/07-21/news658282.shtml report 1159 上海金山飞机撞桥事故伤者伤情趋平稳机长未截肢解说7月20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上海金山飞往舟山的水陆两栖飞机在首航起飞盘旋10分钟后,撞向沪杭公路7835号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