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石家庄城管和女商贩冲突 官方:女子屡拒整改

来源:澎湃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城管和女商贩冲突,官方:女子屡拒整改,有人被开除

  一段城管执法人员殴打女商贩的视频7月19日在网上热传。目击者7月21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事发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双惠医院西侧。元氏县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女商贩违规经营拒绝整改并辱骂城管,随后双方发生冲突。目前,涉事的两名城管队员分别被予以停职、开除。

  网传视频显示,4名身着浅色制服的执法人员与女商贩互相指骂,商贩后退时遭一名女执法人员打中颈部。接着,另一名男性执法人员扇打女商贩面部。女商贩倒地后,此前扇打的男性执法人员上前欲踢,结果将一只鞋踢飞。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冲突发生在7月18日。

  因视频中三男一女执法人员身着的制服并非常见的天蓝色城管制服,有网友猜测他们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澎湃新闻向元氏县食药监管理局求证,一工作人员表示看过视频后表示,里面的执法人员系城管。

  前述元氏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地属店外烧烤聚集地,为了响应大气污染防治,2016年开始元氏县已经四次整改店外烧烤经营。视频里的女商贩此前多次拒绝整改,成了这条街最后一个“钉子户”。事发时,该女子再次拒绝整改并辱骂城管队员,引发冲突。目前,视频中带头动手的两名城管队员分别予以停职和开除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2084 report 685 一段城管执法人员殴打女商贩的视频7月19日在网上热传。目击者7月21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事发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双惠医院西侧。元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