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拟于8月3日改组内阁 以继续推进修宪等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倍拟于8月3日改组内阁 以继续推进修宪等政策(图)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8月3日对内阁进行第三次改组,预计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长官和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将继续留任。

  报道称,在日本参院大选取得胜利之后,安倍政权进入了相对稳定状态。目前正在休暑假的安倍则计划于8月3日对内阁进行改造,更换一批内阁成员。

  其中,备受关注的是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和副首相兼财务大臣的麻生太郎的去留。近日有消息称,安倍正在拟定的新内阁名单中,两人可能获得留任。

  对此,有分析指出,在英国脱欧推高日元汇率、“安倍经济学”遭质疑、修宪进程受阻的背景下,菅义伟和麻生太郎的留任或将有助于安倍政权的稳定。

  另一方面,安倍也将对执政的自民党高层进行人事调整,此前作为自民党二号人物的干事长谷垣祯一因骑自行车跌倒而受伤住院,故此次有可能遭到更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2/7947888.shtml report 483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8月3日对内阁进行第三次改组,预计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长官和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将继续留任。报道称,在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