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尔多安:或发生新政变 土耳其军队将尽快重组

来源:环球网 作者:牟延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多安:或发生新政变 土耳其军队将尽快重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7月22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日表示,在上周土耳其发生的未遂军事政变之前存在“特大情报失误”,并称土耳其军队将尽快重组,注入“新鲜血液”。

  在宣布土耳其进入紧急状态后,埃尔多安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新的政变有可能发生,但是不会很容易,因为“我们更加警惕了”。他表示:“很明显,我们的情报部门有重要的缺口和不足,掩盖或者否认这一点是没有意义的,我已经告诉我们国家情报局的负责人了。”

  报道称,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最高军事委员会原定于8月1日召开会议,现在可能会提前一周开始,以监督军队的重组。据悉,该委员会是土耳其监督军队的最高机构,由总理主持,成员包括国防部长和参谋长。

  “在一个非常短的时间内,一个新的结构将会出现,我相信,在新的结构之下,军队会注入新鲜血液,”埃尔多安说,“毕竟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认为他们现在一定已经吸取了非常重要的教训。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们永远不会停止,我们会积极的持续,我们有计划。”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212614.html report 59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7月22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日表示,在上周土耳其发生的未遂军事政变之前存在“特大情报失误”,并称土耳其军队将尽快重组,注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