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仪婚礼上唱《失恋阵线联盟》 新人惊呆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司仪婚礼上唱《失恋阵线联盟》 一对新人都懵了
司仪婚礼现场唱《失恋阵线联盟》。 (根据视频截图)
司仪婚礼现场唱《失恋阵线联盟》。 (根据视频截图)

  “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她/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热闹的婚礼现场,当司仪深情款款地唱起这首《失恋阵线联盟》时,宾客议论纷纷,一对新人更是被惊呆了!昨天,泰州姜堰的程先生向扬子晚报投诉,在他和新娘7月2日的婚礼现场,他所请的南京喜相逢婚礼主题会馆的司仪,竟然演唱了这首有关男女分手的歌曲。他认为,婚庆公司将他们的婚礼“办砸”了。 扬子晚报记者 王国柱

  新郎:若干“分手歌”让婚礼“砸锅”

  程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家在泰州姜堰,和女友都是英国留学生。今年上半年,他与女友计划回老家举办婚礼,并将婚期定在7月2日,地点选在黄河大酒店。经过比较,他选择了南京喜相逢婚礼主题会馆。合同约定,程先生付给南京喜相逢婚礼主题会馆75000元(其中16000元婚礼结束后付)。

  7月2日晚,程先生和新娘周小姐的婚礼,在姜堰黄河大酒店VIP大厅如约举行,现场共50桌,近500名宾客到场。程先生回忆,婚礼现场最让他们咋舌的是,这位司仪竟然现场演唱了《失恋阵线联盟》这首歌。程先生说,这首《失恋阵线联盟》是一群失恋的男人在一起“诉苦”,说的是男人被女人抛弃的故事。当时现场就有年轻的亲友提出质疑,而他和新娘更是惊呆了。不仅如此,婚礼现场还播放了诸如《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十年》、《下雨天》、《断点》、《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爱情呼叫转移》等不少与婚庆主题格格不入的歌。而他们选给婚庆公司播放的歌曲,婚庆公司一首也没有播放。

  感觉自己的婚礼被“办砸”了,宴席结束后,程先生一一给好友发微信“打招呼”:“因为婚庆一些意外状况,招待不周,还请多多见谅。”事后,爱人因为喜事没有办“完美”而郁郁寡欢。已经怀孕了的她不想吃饭,状况很不好。

  婚庆公司:歌曲恰当与否与感觉、理解有关

  昨天下午,记者专门采访了南京喜相逢婚礼主题会馆的陆月红女士。她当时代表婚庆公司与程先生签订了服务合同。经她了解,当晚婚礼现场,司仪确实唱了《失恋阵线联盟》这首歌。但司仪表示,这首歌他在南京婚庆现场曾多次演唱过。据司仪自己理解,这首歌并非“分手”这个主题,演绎的是男人对心爱女人的痴迷,歌颂的是爱情,并没有什么不妥。陆月红认为,之所以对同一首歌有不同的看法,可能与地域、听者的感受以及理解有关。

  记者获悉,程先生尚余16000元余款没有结清。婚宴结束后,程先生及其家人将婚庆公司相关设备以及集装箱予以扣押,一直至7日晚上。接到报警后,姜堰南京两地警方对双方进行了劝解,并表示实在“谈不拢”,可以走诉讼途径。陆月红告诉记者,设备被扣押后,造成他们接下来几天的婚庆服务无法兑现,亏损了数万元。截止记者发稿,程先生与南京喜相逢婚礼主题会馆的纠纷仍在处理中。

  (扬子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zwww.com/xinwen/shehuixinwen/201607/t20160722_14664446.htm report 1680 司仪婚礼现场唱《失恋阵线联盟》。(根据视频截图)“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她/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helli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