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对万科股东及管理层表示谴责

来源:新京报 作者:邹晨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证监会对万科股东及管理层表示谴责 深交所已展开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邹晨辉 )7月22日,证监会在周五例行发布上表示,日前关注到万科的举报信,证监会对万科股东及管理层表示谴责,此外,深圳证监局、深交所已展开调查。

  证监会表示,万科管理层与股东之争,相关各方本应成为维护市场的积极力量,但遗憾的是,至今没有看到万科相关股东及管理层提出有诚意有效的措施消除分歧,相反,激化矛盾,置公司中小股东利益不顾。

  证监会还对万科股东及管理层表示谴责,要求协商解决问题,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维护市场公平秩序,杜绝此类事件。

  证监会称,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深圳证监局、深交所已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22/410932.html report 437 新京报快讯(记者邹晨辉)7月22日,证监会在周五例行发布上表示,日前关注到万科的举报信,证监会对万科股东及管理层表示谴责,此外,深圳证监局、深交所已展开调查。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