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上班前和狗狗吻别 嘴唇被咬裂险毁容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上班前和狗狗吻别 嘴唇被咬裂险毁容

  楚天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陈媛 通讯员孙晓言)几天前,市民张女士出门的时候准备和爱犬来个亲亲时,突然就被它一口咬了嘴唇,几片肉几乎掉下,张女士差点因此毁容。

  张女士回忆说,事发当天,她特意给爱犬准备了一份狗粮,作为它的早饭。出门上班时,她习惯性地和爱犬打了个招呼,准备亲吻一下就出发。没想到她一靠近狗狗,意外就发生了。

  被咬之后,家人赶紧把张女士送到了医院。武大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创伤与整形外科医生介绍,张女士上嘴唇撕裂的比较厉害,有几片肉还悬着快要掉下来了,这样的伤口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必须立即对撕裂部位进行缝合。

  医生称,由于张女士撕裂的皮肤刚好和嘴唇交界的地方,所以缝合的时候对位要非常精准,要避免出现伤口太明显,不然会导致毁容。

  张女士原本想和爱犬来个吻别,没想到嘴唇却意外受伤,这让她后悔不已。

  医生提醒市民,尽管相对于其他动物,猫狗非常通人性,但毕竟与人类在认知能力上还是存在巨大差异。很有可能会因为误解、烦躁等原因导致意外伤害的发生,尤其是夏季天气闷热,猫狗也容易狂躁伤人。如果不慎被猫狗咬伤,要立即送往医院救治,不管是嘴唇还是其他地方,都需要先打狂犬疫苗和破伤风,再做局部处理,之后对咬伤部位缝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607/t20160722_8328369.htm report 700 楚天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陈媛通讯员孙晓言)几天前,市民张女士出门的时候准备和爱犬来个亲亲时,突然就被它一口咬了嘴唇,几片肉几乎掉下,张女士差点因此毁容。张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