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一架载有20多人军用运输机失踪 搜寻未果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一架载有20多人军用运输机失踪 大规模搜寻未果

  人民网讯 据BBC、路透社报道, 印度空军22日证实,一架载有20多人的军用运输机在孟加拉湾上空失踪。

  这架俄制安东诺夫32型运输机于当地时间22日早上8时30分从印度东南部城市真奈(马德拉斯)起飞,飞往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首府布莱尔港。飞机原定11时30分在布莱尔港降落。

  印度国防部说,4架飞机,12艘船舰和一艘潜艇都加入了搜寻的工作,目前尚未有任何结果。印度空军有100多架安东诺夫32型运输机。

  印度海军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说,侦查飞机和船舰都在搜寻这架飞机。飞机上载有一些准备前往马拉加海峡附近印度设有军事基地的岛屿的军人。(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723/c1002-28578818.html report 404 人民网讯据BBC、路透社报道,印度空军22日证实,一架载有20多人的军用运输机在孟加拉湾上空失踪。这架俄制安东诺夫32型运输机于当地时间22日早上8时30分从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