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批蔡英文“德不配位”:上台后致两岸不安宁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批蔡英文“德不配位”:上台后导致两岸不安宁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联合报系-东方IC 资料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联合报系-东方IC 资料

  中国台湾网援引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7月22日晚到彰化为国民党提名的田尾乡长补选候选人陈君栓助选时说,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德不配位,八字不够重”,才会“风不调、雨不顺、民不安”。

  洪秀柱指出,蔡英文说要遵照“宪法”、遵照“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但她说的和做的不一样。她上台后,就发生台军飞弹把渔船打沉、陆客团火烧车、天灾不断,两岸也不安宁。以前国民党执政时,两岸很好,对经济有很大帮助,听说现在花卉产业也受影响,外销大陆人家也不要了,两岸服贸也过不了,是要叫台湾要怎么办?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2812 report 654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联合报系-东方IC资料中国台湾网援引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7月22日晚到彰化为国民党提名的田尾乡长补选候选人陈君栓助选时说,台湾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