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记者直击邢台大贤村:因杂物堆积河道变窄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华记者直击邢台大贤村:因杂物堆积河道变窄
 
 
 

  【京华记者直击邢台大贤村:因杂物堆积河道变窄 #大水冲了龙王庙# 】京华时报记者从大贤村龙王庙桥看到,桥南侧河道明显比北侧宽阔。当地多位村民称,河道突然变窄有两方面原因:一个是河道自然弯曲,造成泥沙堆积。更主要的原因是,北侧河道上堆积了大量的杂物和建材废料。这部分废料一部分是村民平常建房子丢弃的,一部分是村里修建热力管道,挖开地面后,将废弃的石料丢在河道中。京华时报记者韩林君 潘之望

new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23/n460670961.shtml report 1285    【京华记者直击邢台大贤村:因杂物堆积河道变窄#大水冲了龙王庙#】京华时报记者从大贤村龙王庙桥看到,桥南侧河道明显比北侧宽阔。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