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家中修车棚急需4000元钱 盗刷他人银行卡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刷了别人遗忘在ATM机内的银行卡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 近日,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仅用两小时,便成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现行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赃款4000元。

  7月6日12时许,站前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称:其在一家银行取款后将银行卡遗落在提款机内,被他人盗刷4000元。办案民警调取该银行ATM机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白衣男子在一小时之内两次来到这台提款机办理业务,视频监控上显示:这名男子第一次插卡办理业务时持续有2分钟左右,第二次办理业务时反复几次输入密码后才将钱款取出,而该男子第二次取款用的是被害人王某的银行卡!

  经过侦查得知,该男子名为徐某,梨树县人。

  此后,办案民警将情况汇报给铁西分局副局长李铁祺,他马上指派站前派出所教导员曹英昊带领民警赶往梨树县,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正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讯问,徐某对其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其盗刷他人银行卡动机为家中因修车棚正需 4000元钱,因此动了侥幸心理,盗刷了他人银行卡。

  此后,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724/261370.shtml report 680 新文化讯(记者邢阳)近日,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仅用两小时,便成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现行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赃款4000元。7月6日12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