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呼死你”软件电话骚扰 被索要百元红包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骚扰电话还索百元红包 这“呼死你”软件害人不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最近,在合肥做建材生意的汤先生遇到了郁闷事,自7月18日开始,他手机被全国各地的未知号码骚扰,几乎每隔一秒钟就有一个电话进来,都是响一声就挂,自己电话打不出去,朋友的电话也打不进来。更让汤先生郁闷的是,对方要求他发100元红包才肯罢休,他不肯就范,结果被呼得生活、生意全乱了套,只得更换手机号码才清静下来。目前,汤先生已向辖区警方报警。

  7月18日中午,在合肥市做建材生意的汤先生陆续收到3条短信,发件人号码不同,但短信内容都是一样的。短信里写道:有人请我呼叫你的电话三个月,若你想取消呼叫加我1号微信qt44553或QQ191721303,发100元红包取消。汤先生看到短信后没有理睬,结果5分钟后,手机就接到了显示是外地号码打来的电话,他正准备接,电话已经挂断了。之后,汤先生的噩梦就开始了,“手机开始间隔一秒钟就来一个电话,很多都不显示号码,只显示‘未知’,都是响一声就挂。”由于对方的“呼死你”软件占用了网络,现在汤先生想打电话出去也不行,别人的电话也打不进来。

  没办法,汤先生只得更换了手机号码,随后报警求助。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据安徽中天恒律师事务所朱政律师介绍称,侵权人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我国《治安处罚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公安机关可以对其行为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或罚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7/24/007417662.shtml report 750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最近,在合肥做建材生意的汤先生遇到了郁闷事,自7月18日开始,他手机被全国各地的未知号码骚扰,几乎每隔一秒钟就有一个电话进来,都是响一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