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对4名防汛抗洪救灾中工作不力人员作停职处理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四名干部防洪救灾工作不力被停职检查

  新华社石家庄7月24日电 日前,河北省委研究,为严肃工作纪律,促进工作落实,对此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工作不力的邢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小勇,邢台市经济开发区东汪镇党委书记张国伟,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占魁,井陉县副县长贾彦廷,作出停职检查决定,进行调查,分清责任,依法追责。

  近日,河北多地突遭特大暴雨袭击,部分地区出现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7/24/c_1119270542.htm report 345 新华社石家庄7月24日电日前,河北省委研究,为严肃工作纪律,促进工作落实,对此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工作不力的邢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小勇,邢台市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