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已致14死20伤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袭击14人死亡

  新华社巴格达7月24日电(记者刘万利)伊拉克警方24日说,首都巴格达当天上午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至少14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20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者驾车经过巴格达北部卡济米耶区一检查站时引爆车上炸药,造成14人死亡、20人受伤,检查站及多辆等待通过检查站的车辆受损。

  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实施此次袭击。

  近期,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巴格达及伊拉克其他城市频频实施袭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7月3日,“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巴格达卡拉达区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292人死亡、200人受伤。

  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统计,今年6月,伊拉克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造成至少662人死亡、1457人受伤。(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202.84.17.88/cn/security/detail.do?sw=&docId=256943496&libId=2&docType=1&cid=37&ct= report 535 新华社巴格达7月24日电(记者刘万利)伊拉克警方24日说,首都巴格达当天上午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至少14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20人受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