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十里堡地铁站附近路面发生10平米塌陷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阳北路十里堡路面发生10平米塌陷

  法制晚报讯 (文/实习生 汪璟璟)今天下午1时许,朝阳北路十里堡地铁站附近路面发生塌陷。目前现场已经封闭,等待抢修。

  下午5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发生塌陷位置位于地铁站B出口西侧、朝阳北路的一条人行过道上,很多通行的民众不得不绕道而行。塌陷处呈圆形,面积约10平米,坑下深度和面积无法判断。北京养护集团的工作人员已将塌陷现场封闭。“我们下午2点多接到通知就过来了,现在主要的工作是要先把坑里面的东西挖出来,再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现场一位工人表示。接到通知后,北京养护公司、交管部门、燃气集团以及自来水集团的工作人员都赶到现场检查,尚未弄清塌陷原因。

  一辆工程车等候在旁,司机称,他的工作是等挖掘机到来将塌陷路内的泥土挖出来后,他们开车进行装运,目前挖掘机仍未到场,抢修工作尚未开展。(文/实习生 汪璟璟)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24/355777.html report 520 法制晚报讯(文/实习生汪璟璟)今天下午1时许,朝阳北路十里堡地铁站附近路面发生塌陷。目前现场已经封闭,等待抢修。下午5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发生塌陷位置位于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