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男子野游溺亡 事发水域常有人野游打鱼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徐琨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山区一男子野游 不幸溺水身亡
房山区一男子野游 不幸溺水身亡

  

房山区一男子野游 不幸溺水身亡

  

房山区一男子野游 不幸溺水身亡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琨尧)7月24日下午4点20分,房山区蓝天救援队接报警,一名31岁男性在房山区琉璃河镇小陶村小清河水域溺水。据救援队思雨队长介绍,事发水域常有人在此野游,打鱼。男子落水水域存在沙坑,河流内有暗流。今晚7时32分,该男子被打捞上岸,不幸离世。

  此外,7月21日,房山区大石河大坝东岸,红领巾公园附近一男子在撒网打鱼时落水,今晨被家属找到的潜水员打捞上岸,不幸离世。救援队提示市民,四天内两人溺亡,汛期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24/355787.html report 893 法制晚报讯(记者徐琨尧)7月24日下午4点20分,房山区蓝天救援队接报警,一名31岁男性在房山区琉璃河镇小陶村小清河水域溺水。据救援队思雨队长介绍,事发水域常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