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两酒吧因停车位聚集多人打斗 被责令停业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两酒吧因停车位聚集多人打斗 警方及时处置恢复秩序
网传现场视频与图片显示,涉事地点位于素有长沙“酒吧街”之称的解放西路,两家涉事酒吧当晚召集了大量人员参与斗殴,长沙警方为此出动大批警力。

  

长沙两酒吧因车位问题聚集大量人员斗殴,警方到场控制事态

  

长沙两酒吧因车位问题聚集大量人员斗殴,警方到场控制事态

  今晚8点40许,位于长沙解放西路的菲比酒吧与Muse酒吧因停车位问题发生纠纷,双方聚集人员较多并引发打斗。接警后,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事态,经民警全力处置,晚上9点35分许现场恢复正常秩序,聚集人员散去。目前,派出所已将双方相关人员带回调查,双方均有人员在打斗中受伤,两涉事酒吧被责令停业整顿,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表示,对相关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将依法予以查处。

new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24/n460792723.shtml report 803 今晚8点40许,位于长沙解放西路的菲比酒吧与Muse酒吧因停车位问题发生纠纷,双方聚集人员较多并引发打斗。接警后,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