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包头航茂二手车市场突发暴力事件 优信回应称追究到底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头航茂二手车市场突发暴力事件 优信回应称追究到底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航茂二手车交易市场发生了两起暴力事件。两名男子在同一地点先后被市场内人员施暴,据悉,被打的两名男子都是优信二手车公司的员工,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被航茂二手车交易市场内人员围堵,并追至街边暴打。后经市场内热心群众指认,带头施暴者为航茂二手车交易市场老板。而优信则在事情发生的第二天对外发布了一份关于此次事件的声明,严厉谴责了施暴者对公司员工的人身与精神伤害。

  声明中指出,优信包头分公司的两名检测师高建平、苏亚峰于7月21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在前往航茂市场工作时,在九原区航茂西北车市场东门门口遭到市场工作人员的无故殴打,造成全身多处受伤以及受到施暴方的不断恶意辱骂。优信为了保卫员工的人身安全,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将坚决对此事追究到底,并要以法律手段让行凶者付出沉痛代价。

  另据了解,两位受伤者已在被打后送到了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医院的检车结果表明,两人全身均有多处外伤及软组织挫伤,其中一人被诊断右侧眼眶内侧壁骨折,并伴有胸闷气短、头晕、视力模糊下降等一系列症状,医生怀疑可能属轻微脑震荡。目前,伤者仍在医院观察。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两位优信的检测师进入航茂市场与市场内经销商属合理业务洽谈,却在刚进入市场就遭遇了一群人的殴打。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中看出,一群航茂市场人员在马路中央追逐着其中一位名为苏亚峰的优信员工并对其拳打脚踢。苏亚峰在众人的围追堵截下被打倒在地后,一名穿着绿色短裤的男子依然对其反复踢踹。

  业内人士介绍,包头市当地二手车市场混乱早已众人皆知,各大交易市场也经常会遇到类似这样的暴力事件,包括优信在内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与当地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开展起来十分艰难。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25/n460795162.shtml report 1126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航茂二手车交易市场发生了两起暴力事件。两名男子在同一地点先后被市场内人员施暴,据悉,被打的两名男子都是优信二手车公司的员工,在毫无
(责任编辑:杨磊 UN87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