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滞洪区村民阻挠关闭闸涵 事态得到有效控制

来源:综合 作者: 宁晋发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县滞洪区部分村民阻挠关闭闸涵进展

  7月24日下午15:00左右,县水务局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实施关闭滏右闸涵。在关闭过程中,个别人员煽动少数群众阻挠作业,并向现场维护秩序的公安干警投掷砖头、石块。据统计,2名群众、9名干警、1名外地救援队员受到不同程度轻伤、微伤,1辆警车受损。

  问题发生后,县委、县政府迅速处置:1、暂停闭闸作业;2、要求公安干警保持克制、冷静处理,及时撤离;3、迅速救治受伤群众和公安干警;4、组织耿庄桥籍在外工作人员,回村做群众疏导工作。

  目前,事态得到有效控制。县委、县政府成立由4名县级干部组成的工作组,进驻现场,做好善后工作。滞洪区防汛抗洪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25/n460799042.shtml report 303 7月24日下午15:00左右,县水务局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实施关闭滏右闸涵。在关闭过程中,个别人员煽动少数群众阻挠作业,并向现场维护秩序的公安干警投掷砖头、石块。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