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用直升机娶亲致堵车 讨口彩“缘分从天降”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用直升机娶亲致堵车 讨口彩“缘分从天降”
资料图
资料图

  24日,多位网友曝光一架直升机飞机直接停靠在上海浦东南汇地区的南园路上,一对新人进入其中,笑意盈盈。直升飞机的突然到来,导致了周边路段拥堵了一小时。有司机焦急难耐,拨打报警电话,一辆警车随后赶到现场。

  记者了解到,这对新人采用直升机迎亲,是为了讨口彩“缘分从天而降”。记者随后与执行这次商业飞行的公司负责人赵女士取得联系,赵女士称执行这次商业飞行有允许飞行的文书,而对于直升机落地的地点,是与承租方协商的结果,男新人也再三确认了降落地点的安全性,而在降落时,公司也有员工进行监管,以确保飞行和降落的安全。

  许多网友称秀恩爱可以,但不应影响到其他居民的出行,毕竟道路是公共交通资源。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607/25/11511899.html report 642 资料图24日,多位网友曝光一架直升机飞机直接停靠在上海浦东南汇地区的南园路上,一对新人进入其中,笑意盈盈。直升飞机的突然到来,导致了周边路段拥堵了一小时。有司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