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孩哭着跑进治安亭 称被陌生男女带上公交车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岁男孩哭着跑进治安亭 称被陌生男女带上公交车
乐乐被父母接回家 渝中警方供图
乐乐被父母接回家 渝中警方供图

  商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鄢荭钰

  重庆商报讯 “叔叔,叔叔,我想回家……”7月20日晚上8点多,一个身穿深色短袖的小男孩哭着跑进了上清寺转盘附近的街道治安巡逻督查队岗亭求助,称他跟着一对陌生男女来到这里,趁对方不注意才跑了出来。

  9岁男孩哭着跑到治安亭

  7月20日晚8点多,天色已渐渐黑下来了,一名穿着深色短袖的男童哭着跑进上清寺街道馨盾治安巡逻督查队岗亭,抱着巡防队员抽泣着说,“叔叔,叔叔,我要回家,我家在巴南区……”

  孩子的求助,让街道的巡防队员们感到很意外,因为此处距离巴南区有十几公里远,孩子小小年纪,是怎么独自来到这里的?巡防队员一边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询问他的情况。

  吃着巡防队员买来的可乐和面包,小男孩的情绪逐渐平复,他自称叫乐乐(化名),9岁,家住巴南区红光大道附近。“我本来不想坐车,但却被一个叔叔和一个阿姨带上了车……”听到这里,巡防队员立马拨打110报了警。上清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男孩表示有陌生人带他上车

  出警民警陈警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时男孩仍在哭泣,而且衣服很脏。民警将孩子带回派出所,男孩乐乐不知道父母的电话号码,只说出了父母的姓名。

  根据查询,民警找到了其父母的联系方式,联系上的时候,对方还在巴南到处找孩子。一小时后,父母来到派出所,其母亲张女士告诉民警,孩子有个不好的习惯,喜欢拿家里的东西,当天孩子偷了家里2000元钱后就不见了。

  乐乐表示,当天他出门后在路上有一对阿姨和叔叔对他特别友好,说要带他去买东西,乐乐就跟着他们上了一辆公交车。但乐乐想不起公交车的线路了,下车后他觉得环境很陌生很害怕就故意放慢了脚步,直到看到治安亭,才冲了进去。

  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摄像头,因为男孩无法说出准确的下车位置,因此民警还没查到相关陌生男女的信息。民警表示还将继续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6-07/25/content_536849.htm report 1263 乐乐被父母接回家渝中警方供图商报记者付迪西实习生鄢荭钰重庆商报讯“叔叔,叔叔,我想回家……”7月20日晚上8点多,一个身穿深色短袖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