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女主席因电邮丑闻而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女主席因电邮丑闻而辞职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媒25日报道,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黛比·舒尔茨辞职,其原因是被泄露的电邮显示,民主党领导人在电邮里嘲笑或批评在初选过程中出人意料地对希拉里形成强硬挑战的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

  据悉,舒尔茨是来自佛罗里达州的众议员,人们本来预期她会于24日在费城召开的民主党代表大会结束时辞职。

  在“维基揭密”披露了民主党领导人在过去一年半里发出的将近两万电邮之后,桑德斯要求舒尔茨辞职。

  舒尔茨宣布辞职后,桑德斯发布一份声明表示:“舒尔茨为民主党的前途做出了正确决定。虽然她多年的服务值得感谢,但民主党现在需要新的领导层来打开党的大门,欢迎劳动人民和青年。民主党领导层在总统候选人提名程序中必须永远不偏不倚,但在2016年的竞选中没有做到这一点。”

  桑德斯参议员24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电邮里的言论“很不像话”。不过他说,他并不感到震惊,他表示:“这就是我们在半年前所说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支持希拉里·克林顿,反对我的竞选。”

  这些电邮里有一份暗示,桑德斯也许是一位无神论者,尽管桑德斯以他的犹太传统为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5/7950236.shtml report 607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美媒25日报道,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黛比·舒尔茨辞职,其原因是被泄露的电邮显示,民主党领导人在电邮里嘲笑或批评在初选过程中出人意料地对希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