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安斯巴赫市爆炸遇难者系凶手本人 逾2000人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安斯巴赫市爆炸遇难者系凶手本人 逾2000人疏散(图)
7月25日消息,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安斯巴赫市中心24日深夜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地点距当地正在举办的音乐节不远。爆炸发生后,音乐节被迫中断。
  7月25日消息,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安斯巴赫市中心24日深夜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地点距当地正在举办的音乐节不远。爆炸发生后,音乐节被迫中断。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警方消息称,安斯巴赫市爆炸的1名遇难者为罪犯本人, 爆炸如何发生及具体过程尚在调查中。

  据报道,警方称:“专家正在事发地点进行调查,目前我们认为遇难者系肇事人。至于爆炸具体是如何发生的,我们尚不清楚。”

  此前有消息称,爆炸发生在该市市中心一家餐馆,距离周末音乐节举办的地点不远。一些媒体称煤气泄漏可能是造成爆炸的原因。

  不过德国官员表示:“目前我们认为,这并非一起偶然事故。”

  安斯巴赫市市长塞德尔表示,市中心的爆炸事故是由爆炸装置引起的。

  外媒援引德国巴伐利亚内政部新闻发言人的消息报道称,由于发生爆炸事件,超过2000人已从安斯巴赫音乐节疏散。

  此外,爆炸事发地点附近酒店的旅客和居民已经被撤离。但该消息未透露具体人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5/7950290.shtml report 953 7月25日消息,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安斯巴赫市中心24日深夜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地点距当地正在举办的音乐节不远。爆炸发生后,音乐节被迫中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