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南海仲裁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盟外长公报出炉 未提所谓南海仲裁结果

来源:环球网 作者:韩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盟外长公报出炉 未提所谓南海仲裁结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25日报道,第49届东盟外交部长会议联合公报于今日顺利出炉,提及南海局势的段落虽有8个,但文件对非法的所谓南海仲裁案结果只字未提。

  公报也提到,各国外长重申提升互信和展现克制的重要,避免可能使情况变得更复杂的行为,依据国际法寻求和平的方式解决争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223473.html report 302 【环球网报道记者韩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25日报道,第49届东盟外交部长会议联合公报于今日顺利出炉,提及南海局势的段落虽有8个,但文件对非法的所谓南海仲裁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