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黑客盗民主党邮件 希拉里:普京要帮特朗普

来源:地球外参 作者:童彤
  • 手机看新闻

  

 

  文|童彤

  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负责人日前表示,俄罗斯黑客正不断盗取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内部邮件,以期在今年11月举行的美国大选中助唐纳德·特朗普一臂之力。

  希拉里竞选团队负责人罗比·莫克向美国CNN电视台记者透露,被盗取的邮件主要是有关伯尔尼·桑德斯的负面文件。"这一系列事件都是在共和党表态更加亲俄之后发生的,又恰巧发生在我们召开党代会之前。我认为这一切并不是巧合。"

  许多人认为,该事件恰好发生在民主党党代会举行前夕,会扩大民主党内希拉里和桑德斯支持者的分裂。莫克对此并不是十分担心:"民主党内部需要采取合理的措施来应对该事件,我相信我们能够搞定它。"

  莫克同时提到了特朗普在北约问题上的态度:特朗普很可能不会帮助那些没有给予北约资金支持的盟国,他也很有可能会在东欧局势上向俄罗斯靠拢。"如果把这一切联系起来看,我们就能得到一副令人困扰的场景。所以,选民们必须对此做出自己的选择,"莫克这样说道。

  特朗普竞选团队及时对莫克的言论予以了反击,他们称希拉里是"为了赢得选举不择手段"的政客。

  "真是可笑,"特朗普的高级公关顾问杰森·米勒在一项声明中说道,"此事件很好地向人们显现了希拉里的不择手段。她如此迷恋权力,并且正试图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权力。"

  而特朗普之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也对此予以回应:"这样的事情一再发生,他们一个谎接着一个谎,这就揭示了民主党的道德水准:为了赢得选举,他们什么都说得出来。我看到他在采访中说话都不利索,真是又假又恶心。"小唐纳德同时表示,民主党为了获得更多的政治资本编织了大量不可思议的谎言,如果共和党有人做了同样的事,他会受到严重的处罚。

  特朗普竞选团队主席保罗·马纳福特在参加CNN相关节目时表示,关于俄罗斯方面支持特朗普竞选的言论十分荒诞。"特朗普正在分析奥巴马治国失败的原因,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些都是什么。如果你有确凿的证据,就将它公之于众。但如果只是说说,空口无凭的东西是不足为信的,"他这样说道。

川普热吻普京街头涂鸦在网路疯传
特朗普热吻普京街头涂鸦在网路疯传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保持着微妙而又暧昧的关系。不同于媒体对特朗普不羁言行的大力讽刺,普京将大量的赞扬投向了言行大胆的共和党候选人。普京称特朗普是明智而有才华的人,是总统竞选的绝对领袖。而特朗普也多次向外界表达了对于普京的赞赏和对俄罗斯的善意。外界一致认为,一旦特朗普上台,美国将放松对俄的制裁,改变现有的对俄方针。

  有趣的是,这已不是俄罗斯黑客第一次入侵民主党内部系统,他们上一次盗取的信息恰恰是有关特朗普的。据华盛顿邮报报道,6月15日,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官员与安全专家证实,俄罗斯黑客已经侵入该委员会电脑系统,并获得有关该机构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所有研究数据。分析人士认为,俄方此举是为了更好地研究特朗普。俄罗斯情报机构对希拉里关注已久,而特朗普从政时间还不长,为此情报机构需要加强对其信息收集。

  7月25日起,为期4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届时将正式接受党内提名,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主流政党女性总统候选人,将代表民主党参加11月8日的总统大选。而在早先结束的共和党党代会中,唐纳德·特朗普顺利获得提名,将与希拉里进行最后的角逐。

news.sohu.com true 地球外参 https://news.sohu.com/20160725/n460942055.shtml report 2355  文|童彤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负责人日前表示,俄罗斯黑客正不断盗取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内部邮件,以期在今年11月举行的美国大选中助唐纳德·特朗普一臂
(责任编辑:童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