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游览车事故罹难者遗体将全火化 家属陆续离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览车事故罹难者遗体27日将全部火化 家属陆续离台(图)
辽宁观光团罹难者公祭仪式下午结束,殡葬业者将一位位罹难者的照片安置在礼车上,返回中坜殡仪馆。台湾联合新闻网记者陈正兴/摄影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交通部常务次长”范植谷今天下午说,游览车火烧车造成陆客辽宁团24人罹难,经过连日协调,家属今天已经有1人先离开台湾,其他家属也提出离开的要求,台当局正着手安排预计明天有40人、后天27日(周三)15人,总计59人全部离开台湾,赔偿事宜仍会继续由旅行公会和陆方代表协商。

  范植谷说,理赔有明确规范和金额,要改变的机会不高,至于陆客家属来台如果超过8天期限,会请台“移民署”协助从宽处理。另外,今天有8名罹难者火化,明天有15人,后天1人,共计24名罹难者27日(周三)可以全数火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7-25/7950998.shtml report 631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交通部常务次长”范植谷今天下午说,游览车火烧车造成陆客辽宁团24人罹难,经过连日协调,家属今天已经有1人先离开台湾,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