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端女性内衣领跑中国奢侈品市场 1条内裤卖6000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端女性内衣领跑中国奢侈品市场:一条内裤卖6000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 英媒称,高端女式内衣销售领跑中国普遍低迷的奢侈品市场,加剧国际品牌与想走高端路线的国内竞争者之间的激烈竞争。

  据路透社7月25日报道,美国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将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门店,意大利顶级奢侈内衣品牌La Perla和德国黛安芬要增加门店数量,并将进军中国大城市以外的地区,希望从中国女士内衣市场分得一杯羹。根据Mintel Group的数据,中国女内衣市场规模在五年内增长了一倍多,达到180亿美元。

  报道称,中国消费者品味日臻成熟,女性给自己购物更有信心。而中国政府提出反对奢靡之风,或将引导消费热情从大牌提包和配饰转移到运动服、运动休闲服以及更低调的内衣方面。

  “买来奢侈品...不是为了炫耀,只是为了让自己感觉比较好,”LaPerla的亚洲主管Chiara Scaglia表示。

  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到明年中国女士内衣市场零售总额料将达到250亿美元--是美国的两倍--并且到2020年将成长至330亿美元。

  中国公司如北京爱慕、曼妮芬和欧迪芬也在追逐这个市场,目标锁定高端消费者,并要提升产品质量。

  “这意味着外国品牌不但要在质量上超过中国国内品牌,而且还要在创新方面做得更好,”Mintel董事Matthew Crabbe表示。

  这一市场目前高度分散,没有一家主要生产商的市场份额超过3%。由于全球前景相当黯淡,国际品牌将中国视为提振整体营收的重点。

  拉佩拉已在中国开了八家门店,并计划今年内在成都和重庆再开设折扣店。该公司还计划在北京开一家男士内衣店。拉佩拉内衣的售价约为2000元人民币(300美元)。

  “人们对内衣行业的观念已发生变化,”Scaglia表示,“起初,和我们聊过的很多人都很困惑,为什么会有人愿意花1000多美元(约合6678元人民币——本网注)购买谁也看不见的内裤。”

  扩大版图

  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将在上海开设一家占地1860平方米的旗舰店,该店位于市中心,过去曾是路易威登的门店。“我认为这是以非常高调的方式宣布我们进入中国,应该会成为我们在中国庞大业务的起点,”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ternational的总裁Martin Waters称。

  黛安芬计划今年在五个还没有其门店的中国城市开店,明年在11个城市开店。黛安芬已在中国拥有1000家门店。

  专注大众市场的中国内衣生产商都市丽人去年收购了欧迪芬,以提高其在奢侈品市场的份额。都市丽人的文胸售价从50元人民币(7.50美元)起。

  “我们希望逐步进入高端市场,”都市丽人的助理财务长Peter Lam说。

  上述国际品牌称,他们并没有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产品,但拉佩拉指出,一些颜色--红色和浅粉色--在亚洲卖得比欧洲或美国好很多。这家意大利品牌在营销中还签约中国超模刘雯助力其销售。

  日本和韩国品牌在中国也越来越受欢迎。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726/1244782.shtml report 1507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英媒称,高端女式内衣销售领跑中国普遍低迷的奢侈品市场,加剧国际品牌与想走高端路线的国内竞争者之间的激烈竞争。据路透社7月25日报道,美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