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儿所四专业病房暂迁河北 对应门诊不迁出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儿所四专业病房暂迁河北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昨天记者从首儿所获悉,7月25日起,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的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肾脏内科病房将搬迁至河北燕达国际医院。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昨天记者从首儿所获悉,7月25日起,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的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肾脏内科病房将搬迁至河北燕达国际医院。

  据悉,首儿所病房楼五、六层将于8月初进行装修改造。这是首儿所自2015年确定住院楼逐层改造方案后的第二期改造工程,将切实为住院患儿和医护人员提供更好的医疗及

  工作环境。同时,四个重点专业科室入驻河北燕达医院,也是响应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号召,落实“首儿所—燕达儿科疾病诊疗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

  首儿所住院楼建于2003年,设计床位300张,从启用至今已有10年。部分病房的墙面已脱落、设备管道老化,而且随着门诊量的逐年增长,现有的病房及医疗用房无法满足更多住院患儿的需求。2015年,首儿所决定对住院楼进行重新装修,为了不影响正常医疗工作,采用分期、逐层改造的方案。

  据悉,8月初,首儿所住院楼五层、六层将进行重新装修,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装修改造后的病区将在面积使用率、区域分布、功能流程、设备安全等方面都有极大改善,能有效降低院内交叉感染,为患儿提供良好的治疗康复条件。

  四个专业科室搬迁至

  燕达医院后,每个专业原有的30张床,将扩大至46张床位以上,原有的三人间病房改为双人间,患儿的检查、治疗、住院费用不会因住院条件的改善而发生变化,也不影响北京儿童医保报销。

  四个专业的科室门诊不会迁出,医生在首儿所出诊时间不变,门诊工作地点不变。为了方便患者家属,首儿所开设了免费班车,每天4次往返于两院间。据悉,装修完成后,病房会迁回。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7/26/content_322235.htm report 1069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昨天记者从首儿所获悉,7月25日起,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的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肾脏内科病房将搬迁至河北燕达国际医院。据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