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警方彻查酒吧斗殴事件 追查事件中造谣者

来源:北青网 作者:王晓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警方彻查酒吧斗殴

  长沙警方通报,2016年7月24日20:40许,长沙市天心区解放西路菲比酒吧与MUSE酒吧因为停车位纠纷,双方多名人员聚集并发生打斗。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坡子街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疏散人群控制事态。21:35许,现场恢复正常秩序,聚集人员散去。

  案发后,长沙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对案件处置工作连夜进行调度部署。天心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并于24日晚对涉事酒吧责令停业整顿,将相关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待查清事实后依法处理。经调查发现,该案中涉事双方共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均得到了有效救治。网传“长沙酒吧打架致人死亡”以及有人员被砍伤等图片、视频均系虚假信息。

  警方表示,网上所传该案有人员被砍伤等暴力血腥图片视频,均系外地其他案件图片视频,与本案无关。对此,长沙公安网警部门正在全力追查,对于故意造谣传谣者将依法追究责任。警方呼吁广大网友依法、文明使用网络,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更不要故意“杜撰改编”、“移花接木”,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文/本报记者 王晓芳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7/26/content_210133.htm?div=-1 report 634 长沙警方通报,2016年7月24日20:40许,长沙市天心区解放西路菲比酒吧与MUSE酒吧因为停车位纠纷,双方多名人员聚集并发生打斗。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