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 致10人遇难4人失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 致10人遇难4人失联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朝中社25日报道,炎热潮湿的亚热带空气从20日开始流入朝鲜,包括西海岸在内的大部分地区气温随之上升。

  报道称,22日至24日上午,受从南方上来的低气压槽影响,以朝鲜平安北道为中心的大部分地区降下淫雨。尤其是平安南北道的义州、龟城、水丰、天摩、东仓、博川、北仓和介川等地普降大到暴雨,降雨量超过200毫米。

  由于持续强降雨,朝鲜平安北道义州郡德龙地区发生山体滑坡灾害。

  朝中社称,据统计资料显示,山体滑坡导致69人伤亡,其中10人遇难,55人受伤,尚有4人失联;109栋246户住宅完全或部分被毁;8个区段共760米铁路、10处公路和两座桥梁完全或部分遭破坏。

  朝鲜政府正采取措施开展救灾工作与安置灾区居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6/7951527.shtml report 450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朝中社25日报道,炎热潮湿的亚热带空气从20日开始流入朝鲜,包括西海岸在内的大部分地区气温随之上升。报道称,22日至24日上午,受从南方上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