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3游客强越警戒线殴打景区管理员被警方拘留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宜宾3游客强越警戒线殴打景区管理员,被警方拘留

  7月25日,一段“游客和四川眉山柳江古镇安全管理员打架”的视频热传网络。26日,四川眉山市洪雅县外宣办李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涉嫌殴打景区管理员的3名游客被警方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其中,2人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另1人处以行政拘留7日(未满18周岁,未执行);同时,景区安全管理员因与游客发生争执被处以行政罚款200元。

  网传视频显示,一佩戴胸牌的男子与游客发生争执后,遭来游客推搡殴打。视频中,有5名游客与男子抓扯在一块,其中,一穿裙子的女游客被推倒;直到一名身穿黄色条纹T恤的男子出面制止,双方抓扯行为才停止。

  网友称,佩戴胸牌的男子为景区安全管理员,因为,进入夏季洪水期,柳江景区为了游客安全,在漫水桥两边都安排了仅穿泳裤并佩戴有明显标识的工作人员,便于有序组织游客通过,一旦有游客不慎掉入水中,他们便迅速跳入水中施救。

  洪雅县外宣办李姓工作人员证实了网友的这一说法。

  针对景区管理员遭游客殴打事件,李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3日,有5名来自四川宜宾的游客想强行越过景区警戒线进入漫水桥,被景区水上安全管理员制止。一名女游客为此与管理员发生争执,结果景区管理员遭来游客殴打。

  事发后,洪雅县公安局柳江派出所对涉嫌殴打景区管理员的3名游客分别作出了上述处罚。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143 report 758 7月25日,一段“游客和四川眉山柳江古镇安全管理员打架”的视频热传网络。26日,四川眉山市洪雅县外宣办李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