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新民调:特朗普支持率正赶超竞争对手希拉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新民调:特朗普支持率正赶超竞争对手希拉里(图)
根据CNN民调结果,目前有48%的选民准备为特朗普投票,准备为希拉里·克林顿投票的占45%。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正在超过其对手希拉里·克林顿。

  根据CNN民调结果,目前有48%的选民准备为特朗普投票,准备为希拉里·克林顿投票的占45%。

  CBS电视台所作的另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两名总统候选的胜数均等,愿意为他们投票的受访者各占42%。

  其他表示支持特朗普的还有自由意志党总统候选人加里 · 约翰逊和绿党总统候选人吉尔·斯泰因。

  CBS电视台提醒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哥哥支持特朗普。作为民主党人的马利克·奧巴马将11月的选举中为特朗普投票。“我喜欢唐纳德·特朗普,因为他敢讲真话。”马利克·奧巴马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还说他本人想认识特朗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6/7952109.shtml report 627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正在超过其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根据CNN民调结果,目前有48%的选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