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惠州一胶水加工厂爆炸1死1伤 附近门窗被震碎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漆秋豆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州一胶水加工厂爆炸1死1伤 附近门窗玻璃被震碎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新京报网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实习生漆秋豆)今日(7月26日)上午9点半,广东惠州一胶水加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浓烟滚滚,火光冲天,今天上午开始,几张工厂着火的照片在网络流传。新京报记者获悉,图片来自广东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长龙村一家私营胶水加工厂,该工厂今天上午突发爆炸,并引发火灾。

  当地居民李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爆炸发生地位于自己办公地附近。上午9点多,她听到一声巨响,随后,自己的办公室的窗户玻璃被震碎。“我还以为地震了,后面就开始冒出滚滚的黑烟”。而另一名现场目击者则表示,自家的玻璃和门窗被震破,出门看见“铁皮都飞上高速公路了”。

  今天下午,惠阳区政府发布通报称,

  7月26日9时30分,镇隆镇德宝胶水加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事故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火情已于11时扑灭,起火建筑为单层独栋铁皮厂房,过火面积约300平米。目前,现场正在清理中,死、伤人员身份正在核定中。

  新京报记者检索发现,事发工厂经营范围包括“加工、销售水性白乳胶(不含危险化学品)”。此前,该工厂曾因产品标识不符合规定和擅自改变登记事项等原因,多次受到惠阳当地工商部门查处。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26/411294.html report 1054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实习生漆秋豆)今日(7月26日)上午9点半,广东惠州一胶水加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浓烟滚滚,火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