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北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嫌疑人已被击毙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新消息!法国北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法国人质劫持事件#【最新消息!法国北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据BBC报道,在法国北部城市鲁昂附近的一所教堂,两名武装人员劫持了多名人质。目前,事件的更多信息还没有公布,央视新闻继续关注。

    #法国人质劫持事件#【2名嫌疑人持刀在教堂劫持5人 嫌疑人已被击毙】事件发生在法国当地时间26日早9时许,2名嫌疑人持刀具进入一间教堂劫持5人。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击毙,人质是否安全尚无消息。暂无证据证明劫持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26/n461087166.shtml report 243 #法国人质劫持事件#【最新消息!法国北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据BBC报道,在法国北部城市鲁昂附近的一所教堂,两名武装人员劫持了多名人质。目前,事件的更多信息还没有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