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教堂劫持事件劫持者被击毙 身份动机尚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教堂劫持事件劫持者被击毙 身份动机尚不明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6日,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一城镇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持刀男子在一间教堂劫持多人。法国一名安全官员称,目前两名劫持者已经被警方击毙,尚不清楚他们的身份和作案动机。

  据此前报道,26日,诺曼底地区港口城市鲁昂(Rouen)附近一城镇的教堂内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持刀男子劫持了4到6人。法国当地媒体称,人质中包括一名牧师、两名修女,以及其他信众。

  根据多家媒体最新报道,两名劫持者已经被警方击毙。同时,有一名人质丧生。

  报道还称,警方和应急人员已抵达事件现场,当地已经封锁。警方告诫当地居民不要外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6/7952341.shtml report 394 中新网7月26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6日,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一城镇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持刀男子在一间教堂劫持多人。法国一名安全官员称,目前两名劫持者已经被警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