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一男子在法院门前洗澡 官方回应

来源:综合 作者:南京法院官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一脱衣男子在法院门前洗澡?官方回应

  南京法院官微7月21消息 今天下午4点50分许,一位精神似不太正常、年龄在50岁以上的男性老人,在经过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时,可能由于高温炎热,其脱了上衣穿着短裤在法院临街的水池内冲凉,被我院保安发现后劝离。当时被好奇的网友拍照并将图片在微信和微博上传播。

  刚刚我院司法警察已经在珠江路地铁站找到该老人,该老人自称是安徽人,名叫孙海军。近期曾数次在市中级法院附近的珠江路地铁站一带乞讨,可能是有精神疾病的流浪老人。

  经与我市法院信息系统核对,与其本人谈话,可以确定这位自称孙海军的老人不是我市法院处理的案件当事人。

  晚上,市法院已经向区有关部门通报并建议关注关心,以防老人中暑或有其他不测事故发生。现在当地派出所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处理。特此说明。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26/n461110701.shtml report 362 南京法院官微7月21消息今天下午4点50分许,一位精神似不太正常、年龄在50岁以上的男性老人,在经过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时,可能由于高温炎热,其脱了上衣穿着短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