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独臂男子醉酒兜风称“太热” 涉危驾被立案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一独臂男子深夜醉酒兜风称“太热”,涉嫌危险驾驶被立案
“独臂男”深夜单手驾驶小轿车,还喝醉了。

  “独臂男”深夜单手驾驶小轿车,还喝醉了。

  7月25日深夜,安徽宣城宁国市交警在深夜对一辆轿车检查时,发现司机是一名独臂残疾人,还涉嫌醉驾。男子自称最近天热开车出来兜风。目前,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

  26日中午,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城公安交警在线 通报称,宁国交警于7月25日夜间在对一辆小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孙某竟是一名独臂残疾人士,且涉嫌醉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宣城交警公布的现场照片看到,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坐在驾驶座,没有右臂。

  通报称,孙某被民警查获后,辩解说这几天实在太热了,就驾车出来兜兜风。澎湃新闻查询历史天气资料发现,7月25日,宣城的最高气温达到39度。

  上述通报称,民警告知孙某,按照法律规定独臂残疾人士禁止驾驶机动车,其醉酒驾车行为更严重违反了交通法规。目前孙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337 report 742 “独臂男”深夜单手驾驶小轿车,还喝醉了。7月25日深夜,安徽宣城宁国市交警在深夜对一辆轿车检查时,发现司机是一名独臂残疾人,还涉嫌醉驾。男子自称最近天热开车出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