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直升机降落公路接新娘”续:涉事公司将受罚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航华东局:“直升机降落公路接新娘”涉事公司将受行政处罚

  对“直升机降落公路接新娘”一事,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7月26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书面回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当日上午,该部门行政约见了涉事直升机所属公司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金汇通航”),责令其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该部门还表示已对金汇通航采取限制运行措施,将对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持续跟踪其整改情况,同时将按程序对该公司进行行政处罚。

  另外,上海公安部门也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此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7月24日,一架写有“西本新干线”的直升机停靠在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南园路上,导致交通拥堵。这竟然是一个婚礼现场,新人为了讨一个“缘份从天而降”的好口彩而将直升机降落在马路上。网友称,直升机造成交通拥堵约一小时。

  执行此次商业飞行的工作人员称,执行这次商业飞行有允许飞行的文书,而对于直升机降落的地点,当时是与承租方协商后、由承租方再三确认了飞机降落地点的安全性,而在降落时,公司也有员工进行监管,以确保飞行和降落的安全。

  7月26日,民航华东局针对此次事件向澎湃新闻给出书面回复:“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一架直升机在浦东新区南园路六灶港桥路段执行飞行任务时,引发交通拥堵,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针对此事件,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初步认定了该公司此次飞行活动中在飞行任务报备、飞行安全管控等方面存在问题,忽视了安全风险,损害了公共利益。”

  上述回复中还写道,鉴于此情况,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于7月26日上午立即对金汇通航进行了行政约见,责令其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该局已对金汇通航采取限制运行措施,并将对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持续跟踪其整改情况,同时将按程序对该公司进行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383 report 959 对“直升机降落公路接新娘”一事,相关部门展开调查。7月26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书面回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当日上午,该部门行政约见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