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医改:公立医院取消编制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医改:公立医院取消编制

  2016年7月26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今天,《新京报》以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为案例报道了深圳医改新动向:全面取消编制,新建公立医院再无级别,引发关注。深化医改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而去行政化,则称得上其中最难啃又必须啃掉的一块硬骨头。取消编制后医生的待遇会变差吗?取消编制和解决看病难看病贵有什么关系?

  【今日速评】

  1、河南投8亿公路烂尾 上亿贷款失踪

  2、河南贫困县遭非法集资“洗劫”

  3、北京“恶意打假人”超市调包索赔

  4、曼市德比取消 天气背“黑锅”

  5、四川某村定村规:子女不孝 喇叭曝光

  6、日本神奈川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7、俄罗斯奥运“禁赛门” 峰回路转

  想听启明怎么说?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等你点击噢。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26/n461121767.shtml report 624 2016年7月26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今天,《新京报》以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为案例报道了深圳医改新动向:全面取消编制,新建公立医院再
(责任编辑:刘珂 UN86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