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在广州地铁侮辱黑人遭掌掴 警方回应

来源:广州公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在广州地铁侮辱黑人遭掌掴 警方回应

  #广州警方通报#日前,某社交网络流传一段“一男子在广州地铁语言侮辱一名黑人遭掌掴”的视频。广州地铁警方获悉后,即派员开展调查。地铁警方倡导市民群众:请文明出行,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对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警方呼吁事发时知情乘客和视频中的当事人尽快与警方联系,提供当天的具体情况,便于警方开展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true 广州公安 https://news.sohu.com/20160726/n461126452.shtml report 179 #广州警方通报#日前,某社交网络流传一段“一男子在广州地铁语言侮辱一名黑人遭掌掴”的视频。广州地铁警方获悉后,即派员开展调查。地铁警方倡导市民群众:请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