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极端组织宣称对法国人质劫持事件负责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端组织宣称对法国人质劫持事件负责

  法国北部滨海塞纳省一座教堂26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造成包括劫持者在内的3人死亡。极端组织已宣称对劫持事件负责。

  目前,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抵达事发现场,奥朗德说,当天发生的人质劫持事件是“可耻的恐怖袭击”。法国内政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劫持者的具体信息及其行凶动机暂不清楚,法国反恐部门已经介入对事件进行调查。

  26日上午,两名男子在滨海塞纳省省会鲁昂附近的一座教堂内持刀劫持了5人,警方和特种部队随后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上午11点左右,警方宣布行动结束,劫持者被击毙。一名人质被杀害,另有一名人质重伤。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07/26/ARTIhI2DZ4mcuI9gO3ACVCUw160726.shtml report 426 法国北部滨海塞纳省一座教堂26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造成包括劫持者在内的3人死亡。极端组织已宣称对劫持事件负责。目前,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抵达事发现场,奥朗德说,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