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四届中国扑克大赛启动 奖金将超百万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扑克大赛启动 奖金将超百万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7月26日下午,2016中国扑克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扑克大赛创办于2013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据介绍,作为一项拥有超高人气的智力竞技运动,中国扑克大赛的参与人数数以百万计。

  今年的比赛规模比以往更大,十余省市将会举办上百场地面预选赛,还将通过河南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等25家省级省会电视台,以及相关扑克游戏客户端举办线上预选赛,为选手提供线上线下多种参赛渠道。

  上一届比赛,中国扑克大赛决赛的总奖金超过了1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本届比赛决赛的总奖金比上一届还会高。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6/07/26/411323.html report 470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7月26日下午,2016中国扑克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